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临川支行加快ETC业务营销进度

2019-07-03 11:31:3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面对同业ETC业务营销竞争激烈的局面,为抢占ETC业务市场,提高同业占比份额,中国工商银行抚州临川支行将ETC业务营销作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推动,掀起ETC业务营销热潮。截至7月1日,该行已成功营销ETC业务181户。

制定营销方案,成立领导小组

该行在省行召开ETC业务营销推广动员会后,迅速组织各网点及部门负责人召开抚州临川支行ETC业务推动会,制定专项营销方案,成立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各网点负责人为组员的ETC业务营销小组,明确责任目标,并要求各网点负责人在晨会、夕会做好本网点员工动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思想认识。

加大宣传,扩大影响

该行在营业网点大厅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同时加强外拓宣传,主动走向社会、走向市场、到人口密集处、汽车站、繁华地段停车场、县主街道宣传、内外联动,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力竞同业,加强支行ETC业务领域在广大市民心中的印象,扩大影响力。

线上+线下,业务联动

线上该行采取支行全行员工转发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进行线上营销,推广在E生活线上申请;线下该行扩大信用卡联动营销力度,网点柜员在为客户办理信用卡相关业务时均积极向客户营销工行ETC,如前来领取信用卡,重置信用卡密码,信用卡还款,信用卡分期等客户,积极提高柜员开口率,实行线上+线下,各业务联动营销模式扩大ETC客户群。

锁定目标,上门服务

该行抢时间、抢进度,细分市场、细分客户,主动与客户对接,锁定政府职能部门,对公结算户、有贷客户和代发工资等优质客户,上门开展精准营销,并利用上门服务,节省客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好感,争得主动权,增强营销效果,抢占业务市场,全力加快ETC业务拓展速度。(黄超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