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七一”表彰暨半年度总结大会

2019-07-04 15:3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喜逢建党98周年,7月3日上午,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 “七一”表彰暨半年度总结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情怀,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表彰先进,激励了士气,鼓舞了干劲,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局领导班子成员、纪检派驻组负责人、中层正副职干部、党员代表、乡镇自然资源所全体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坚定政治信念。会议总结回顾了该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成绩,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公布了乡镇自然资源所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名单,为各乡镇自然资源所举行了授牌。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乡镇自然资源所新任主持工作的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代表们的发言激情洋溢,催人奋进,均表示,将切实服从党组织的各项安排,立足新起点、新使命、新要求,担当作为,廉洁为政,努力让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纪检派驻组负责人还对该局组建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评。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对党忠诚、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要坚持问题导向,多做“红脸出汗”,对苗头性问题和引起群众影响的问题要防微杜渐,切实提升廉政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自然资源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的特殊背景、特殊时间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地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要奋力走好全县自然资源事业新时代的长征路。一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激发党建引领合心合力,乘势推进各项工作事业扬帆启航;二是要有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更加的高效,更优的服务,奋力开启全县自然资源事业新征程;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牢守廉洁底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立足当前,苦干实干,切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
 
 
    (作者:谢琪杰  欧懿)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