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捷威集团对荡口管桩厂进行消暑慰问活动

2019-07-10 10:59:0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9年7月6日上午10时许,在捷威集团创始人苗晓强带领下捷威集团一行领导莅临无锡市荡口管桩厂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以“走进第一线,温暖奋斗者”为主题的高温慰问活动,无锡捷威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作为兄弟单位代表也前往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领导们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无锡市荡口管桩厂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潇湘大地虽然冷雨霏霏,但是全体员工却感到温暖倍至。

随后慰问品发放之后,苗晓强发表致辞:我是于1972年出生的土生土长的江苏无锡人士,对于无锡这篇热土,我深感欣慰,对于盛夏内顽强奋斗的员工们更是感到心疼,希望这次的慰问活动更能激发员工们的激情,在酷暑下更加顽强,工作效率更加提升,为无锡这篇热土奉献更多的力量!

伴随着捷威集团董事长苗晓强的致辞结束,公司内部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与无锡市荡口管桩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副总裁和公司员工代表亲切交谈,令员工备受鼓舞。

无锡市荡口管桩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结束后说道,关爱职工,夏送清凉。公司领导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大家的士气,让大家在炎热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一份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战胜高温天气,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慰问活动于当日上午11时许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