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继续深化机构改革,基层怎么干

2019-07-15 10:50:4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指明了方向。

此次省委常委会的召开,对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确保不断提高各级机构履职能力和水平。作为基层单位该如何继续做好深化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深化改革取得实效,笔者有如下建议:

认真对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会学习,将理论知识的学习运用到本地本单位的深化改革中去,运用讲话精神去解决深化改革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

认真学习各地各单位的深化改革宝贵经验,同时积极总结本地本单位前期深化改革的经验和不足,对标补短扎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后续工作,巩固深化改革成果。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党对重大工作的党委领导决策的制度,探索执行深化机构改革党委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党委班子成员挂帅统筹协调党政机构职能,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充分利用机构改革创造的良好环境,作为基层应持续在农业农村教育、医疗、就业等重点领域推出一系列符合实际、有针对性的改革创新举措,着力解决突出矛盾问题,着力防范重大风险,着力改善民生。(普济镇  张运德)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