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别young青春,别young担当

2020-05-04 20:2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4日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王锦)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凝聚社区青春力量,西后街社区联合天山区教育局驻东门西后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到一线”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85004858545644_86.jpg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在激扬的音乐声中,5月2日,西后街社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热血青春,一心向党

活动开始,西后街社区第一书记王锦代表社区党支部向全体团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寄语青年朋友,希望大家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团员青年能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理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20291159219855333_86.jpg

奋进青春,初心不改

接着,所有在场的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她们昂首站立,誓词铿锵有力、振聋发聩。

非凡青春,志愿同行

活动最后,团员们主动投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开展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整治行动中,大家自觉行动,不怕脏、不怕苦,对辖区小区绿化带和小公园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清理,将塑料袋、碎纸屑、枯树枝、烟头等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

2029244154453373_86.jpg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团员青年的业务文化生活,展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