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同煤矿集团轩煤公司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2020-05-23 10:5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2日上午,大同煤矿集团轩煤公司医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开幕会盛况。院党委书记傅跃文、院长兰季旺和在家院领导、支部书记集中观看,其他临床、医技科室未值班人员由科室负责人组织在各自科室自行观看。

通过观看大会盛况、聆听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深刻地了解到了国内国际形势,以及党和国家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并不时为报告的内容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总理代表国务院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得实惠,提出了许多令人欢欣鼓舞的举措,是一份清醒自信的报告,一份真抓实干的报告,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

_DSC0017_副本.jpg

该院党委书记强调大家要着重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成绩及目标要点,尤其是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包括医疗卫生的重点任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人民健康,与医院工作息息相关,为我们明确了工作努力的方向。

_DSC0004_副本.jpg

该院院长要求持续深入改善医疗服务,加强重点制度的建设与巩固,完善与优化重点服务,着力推广多学科诊疗服务,不断丰富医疗服务内涵,继续优化急诊急救服务,提高老年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不断改善医务人员工作环境和保障设施,提升员工满意度,同时要将宣传与改善医疗服务同步推进,加强典型案例的挖掘和宣传,展示工作成效,树立行业形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并在科室迅速展开学习活动,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保障矿区及周边百姓群众健康服务。(田钧宇/供稿)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