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深入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3-12 12:08: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者:李志鹏  宋振豪

3月12日,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认真收集整理“两会”精神,印发相关学习资料和学习要点,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新训大队党委和全体新训指战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在“两会”召开之时,新训大队及时组织指战员收看大会盛况,并通过电视新闻、学习强国APP和抖音等媒介,了解“两会”相关内容。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党委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上来,忠诚履行新时代森林消防员的使命任务。

新训大队党委书记仲伟义同志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学习时,重点强调要加强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政协工作报告的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从新训工作实际出发,突出“一主两辅”职能定位,切实培养好新消防员主动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新消防员们在学习中展开热烈讨论,新训二中队吴澥表示,作为刚刚入职的森林消防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新训教育、训练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作为森林消防队伍树德育人的基础单元,要为新消防员树牢‘生命至上’的理念,要以‘等不起’的急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同时我们要牢记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嘱托,赓续红色基因,守护祖国林海,担当起新时代应急救援责任使命。”新训大队姚殿波大队长在全体干部会议中说。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