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儒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2021-04-20 10:40:29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湖湘名人网讯(特约记者王祥志 )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城步儒林镇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党员干部、3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60余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当天下午,在甘溪革命烈士墓前,参加扫墓的党员向刘相臣烈士献花,共同缅怀烈士的先进事迹。通过瞻仰革命烈士墓,聆听英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也再次受到洗礼。

在瞻仰革命烈士墓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塔溪村重走红军长征路。党员们高举旗帜,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在蜿蜒陡峭的山路上,回味先烈的艰辛,感悟入党初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南湖公园,城步儒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智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城步县儒林镇党委书记王章志以“学史明理,汲取力量”为主题,给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