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界首市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2021-07-14 11:1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界首(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 温慧慧   李驰)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国史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界首市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到七七纪念碑进行清明祭奠活动,追思烈士崇高的家国情怀。

11135901931805806_42.jpg

在“七七抗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列队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和无尽的哀思,向英烈纪念碑三鞠躬并献上花篮,深切缅怀他们的英勇事迹。

活动现场,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守坤讲述了界首广大军民奋起抵抗日本侵略者感人这一历史事迹。他指出,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在这里隆重举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助力“智慧街道,善治西城”再上新台阶。随后,所有党员干部有序排队绕抗战纪念碑一圈,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此次缅怀先烈爱国教育活动,是西城街道党工委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洗礼,点燃大家爱岗敬业热情,鼓足干劲、发挥智慧,推动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改革成果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