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学习先进典型 践行为民宗旨

2021-07-26 11:1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始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督促和完善自我,牢记党的嘱托,以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不负韶华,持续奋斗。”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盱眙县委、县政府对优秀共产党员贺德超同志进行了表彰,在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争当先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盱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汲取榜样力量

“我们局危化科科长贺德超同志获得盱眙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让我们倍感骄傲。”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年轻党员干部们表示,贺德超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楷模,1995年入伍,1996年入党,2015年转业,经历了20年的部队生活,到我们局里也有5年多了,他始终爱岗敬业,以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彰显了一名基层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本色。局长葛家志说:“我将带领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以贺德超为榜样,继续学习他无私奉献、竭诚为民的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担当责无旁贷

“回望党的百年征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勇于奉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巨变。”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成勇说,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代人手中,实现民族复兴既是光荣使命,更是责无旁贷。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两优一先”典型,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新型工业、生态宜居的目标定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放眼第二个百年目标,我们需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忠诚履职尽责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周伟说:“对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深刻体会到了党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作为预备党员和办公室负责人,我要始终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加强执法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立足实际,开拓创新,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党建工作才会有更强的生命力。只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气魄真抓实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才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走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践行为民宗旨

盱眙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一级科员吴轩深有感触地说:“正是因为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当先锋,做表率,带领大家辛勤付出,我们的社会才得以蓬勃发展,祖国才更加繁荣昌盛。作为积极分子,我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始终保持鲜明的人民立场,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始终把抓落实贯穿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全过程,甘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真心实意解民忧,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同甘共苦。”

孙士奎 孙宏文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