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百年党史 展住建担当

2021-08-12 15:23:3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湘东区住建局党支部2021年8月12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 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5240581584109987_7.png

首先住建局党支部书记严斌。组织学习党史教育资料、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书籍中部分内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接着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严斌同志通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局党支部支委委员和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5241569073609763_7.png

会后副局长肖琳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一.切实提升党性修养;二.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三.常敲廉洁自律警钟;四.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因此组织生活会召开后应做好“后半篇文章”,根据会上批评建议,制定整改“一张图”,锁定时间节点,倒排整改期限,把“当下改”和“长久做”结合起来,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抓铁有痕的行动、不胜不归的信心,推动整改工作动真格、见真章、出实效。

通讯员:周胜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