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展现先锋力量,弘扬新时代战“疫”精神

2022-05-20 15:50:4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党支部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将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工作,敢向问题“叫板”、敢同困难“对决”,不畏首畏尾,不左躲右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汇聚强大持久的“先锋力量”,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保证每一项工作都到位,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弘扬在战“疫”中展现的新时代民航精神。

迅速响应,周密部署

第一时间发出“召集令”。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党支部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分工职责、各类防疫物资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对办公室文员、班组长、先锋志愿服务队进行提前培训,熟悉流程,安排落实好点位工作人员分工职责,按照需求提前备足各类防疫物资,充分做好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党员1+10”作用,利用“图、册、表、群”,张贴公告等提前宣传发动切实做到“把人捞净,不落一人”。同时,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立即整改。

“红色力量”的持久助力

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党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巡查走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筹、分类、再次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施策,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务求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

同时,认真做好员工岗位防护、日常健康管理,主动了解员工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做好保障,为员工自我防护、增强体质、心理防护等多方面解难事、办实事。从工作、生活、精神上给予员工全方位的关心关爱。

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再次全面宣贯“员工是健康监测的第一责任人”这一要求,科室全员及时通过“掌上运控”APP的“防控知识”专栏进行查阅学习。确保员工熟练掌握相关内容,及时做好个人防护,时刻把员工健康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牢树立员工是健康监测的第一责任人意识。

不同的抗疫方式,相同的战斗目标

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党支部抽调政治觉悟高、安检技能强的员工下沉防控一线,并做好防护物品用品保障,严格工作纪律和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自战“疫”的集结号吹响以来,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党支部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党员干部、科室员工们不畏困难、自告奋勇冲在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先锋力量,用最美行动,书写新时代最美华章!

下一步,综合安检部西区通道管理科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摸排和管理,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带领全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张文硕)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