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姜妍戏里戏外反差萌 认真生活的正能量女生

2018-01-18 15:09:04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我的青春遇见你》姜妍花式上热搜

由魏千翔、姜妍主演的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大戏《我的青春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着温暖的氛围、扎实的剧情、真实流淌的生活质感,赢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据悉,该剧网络累计播放量已突破10亿,豆瓣评分高达7.7分。值得一提的是,姜妍作为剧中的女主角李招娣的扮演者,近日更是频繁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关注度持续走高。

李招娣陷婚姻危机 姜妍花式上热搜

本周剧情进入小高潮,陈也(魏千翔饰)将房子给了美国归来的弟弟,自认为给不了李招娣想要的生活而提出离婚,李招娣因为觉得陈也不懂她而负气出走,雨中暴走的李招娣和贾老板的偶遇让陈也误会加深。“丧燃夫妇”小两口磕磕绊绊走进婚姻殿堂后迎来的首次危机,更是让网友们操碎了心,“姜妍”、“丧燃夫妇”、“我的青春遇见你”等热搜词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引发观众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心疼李招娣,虽然是个傲娇的人,但也是真心爱陈也,没想到陈也把招娣看的如此世俗”。

姜妍戏里戏外反差萌 认真生活的正能量女生

剧中姜妍饰演的李招娣是个有点傲娇、没心没肺被宠坏的女儿,不会做饭只会“臭美”。谈到角色,姜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招娣虽然是个有点‘作’的女生,但也是个非常单纯可爱的人,正是后续的种种经历,才让她学会了成长”。而生活中的姜妍却是和剧中完全反差的人,认真生活又独立,厨艺也是一流,经常在微博po出自己做的美食,引得粉丝口水连连。除去工作之外,就是锻炼、旅游,生活可以说是相当简单又低调了,正是这样的性格让姜妍一直深深吸引着粉丝,被网友点赞为“阳光女神”。

陈也是否会去挽回李招娣?这对小夫妻们能否走到最后?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