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奔跑吧》兄弟团在奥地利展开一场奇遇之旅

2018-04-20 14:07:5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邓超《奔跑吧》秀德语 挑战徒手掰苹果

《奔跑吧》新一期将于本周五晚播出,本期兄弟团将在奥地利登上皇家列车,展开一场奇遇之旅。剧照中,队长邓超一身白色西装亮相,身着呢子大衣作为披风,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熟男风范,然而帅不过三秒,在兄弟团转圈考验时,“转速”缓慢,几乎摔倒,被网友调侃“老年人转法”、“超哥为了耍帅,即使转圈也不脱掉大衣”。

在最新曝光的片段中,兄弟团在车上学习德语提前进入状态,“学霸超”请教当地友人“你很漂亮”的德语说法,在听了标准发音后,邓超依葫芦画瓢,却发音成:“茜茜公的吧”,引得跑男团爆笑并吐槽:“你是公的吧!”,“邓氏词库”继上一集的“amazing”、“unbelievable”后,又增加一枚新词。

在风景如画的奥地利,兄弟团与嘉宾也即将接受重重体力与心理上的考验。在预告中,邓超上演了 “徒手掰苹果”的挑战,连身经百战的兄弟团都觉得任务实在太难——连连惊呼“(苹果)太硬了!”、“这个不可能的!”,一个个苹果却在极短的时间内被超队长掰开,堪称本期体能担当,展现“十项全能”超能力。然而,“掰苹果”任务结束,就连邓超也露出“灵魂出窍”的苦笑,仿佛整个身体“被掏空”,网友纷纷评论“好期待这一段”、“虽然看着很心酸但是还是想笑”!

究竟邓超将会在奥地利经历什么样的挑战,敬请关注今晚的《奔跑吧》。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