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巴士用车行业持续 健康前行

2018-10-19 14:04:50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首汽约车巴士出行进杭州

10月18日,首汽约车“巴士出行”杭州迎来专场活动。

作为首汽约车旗下重点布局的创新型聚众出行网约车项目,巴士出行以企业巴士用车平台为切入点,整合全国巴士运力资源,全面打通围绕巴士的企业包车及用户拼车服务场景,旨在成为巴士出行领域引领者。

服务升级,巴士出行行业的互联网+新模式

依托首汽集团67年品质化服务经验及管理体系积淀,首汽约车巴士出行由首汽约车专业团队历时1年创新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探索巴士出行互联网+商业模式及服务升级方向。让车企更加智能,让车辆更加舒适,让客户更加省心是巴士出行平台的核心价值。

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对于互联网+商业模式的不断探索,本质上是对于车企、平台与客户三方服务与体验的不断提升。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众多传统行业不断融入智能化体验,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让各类生活服务类产品的移动化、实时化、碎片化体验成为可能。而作为在出行市场中占有重要比重的巴士出行领域,却迟迟没有迎来互联网环境下的服务升级,这也是首汽约车巴士出行互联网+商业模式引起到场领导、近百家知名企业及数十家知名媒体强烈关注重要原因。

那么,首汽出行巴士出行互联网+商业模式如何向巴士出行行业有效赋能?如何有效打通车企、平台与客户服务运营节点,实现三方共赢?

APP+微信服务号下单,移动互联网下的多产品组合体验

“预约制用车”是巴士用车行业最基本的行业特性,基于这种特点,目前巴士出行在首汽约车产品体系下推出日租、半日租、多日租、接送机服务4大巴士用车预约产品,企业用户、团体用户和个人用户均可以在首汽约车APP及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微型服务号实时下单预约。这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产品设定组合,可以有效满足各类客户在预约便捷、用车时间灵活等方面的不同需求。

灵活的产品组合之外,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在用车费用方面也进行了清晰化、标准化调整,产品价格完全透明,价外费用(超时/超里程/高速费/停车费等)呈现清晰,消散价格迷雾,真正做到用户用车价格公开、透明!

合法合规,巴士出行便利之外的安全温度

“证照不全”让互联网约车一直为人诟病,这也是互联网约车状况频发的深层原因。而首汽约车作为全国最大的合规网约车平台,秉承首汽约车一贯的合法合规运营要求,坚持规范化经营,在车企准入中严格把关,做到一切车辆、司机、预约流程合法合规,不断强化准入门槛,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全程无忧、舒适安全,让巴士出行省时省心、便捷温暖。

安全、无忧、智能,首汽约车巴士出行的互联网+理想

互联网+对巴士用车行业的不断赋能,让车企服务商更加高效智能,让用户体验更加安全愉悦,让服务平台更加简单便捷。这一切美好的改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优势便利,更是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努力构建的服务特性。

推介会上,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团队给出4项承诺:车辆、司机合法合规、用车需求快速响应、费用明晰一目了然、国宾服务贯穿旅程。

让每次旅程都安全、无忧、智能,让巴士用车行业持续、健康前行。请继续关注首汽约车巴士出行即将在西安、珠海等地举办的“巴士用车第一站”全国推介会活动,这是一次改变巴士出行行业的旅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