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首家: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淄博分会成立

2018-12-05 13:57:3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副主席杨沐(左)和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淄博分会名誉主席孙中华(右)为分会成立揭牌

成立大会会场

分会领导班子合影

12月1日上午,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淄博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淄博市国土资源局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副主席杨沐和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淄博分会名誉主席孙中华为分会成立揭牌;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联、淄博市作协等单位领导到会祝贺,自然资源系统50余名作协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关于成立淄博分会的批文,表决通过了《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淄博分会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张德平、于学军、谭晓、李新庆、张乃杰等13人为分会常务理事,孙中华为分会名誉主席,张德平为分会主席,于学军、谭晓、李新庆、张乃杰为分会副主席,经主席提名,通过于学军为分会秘书长(兼),王升远为常务副秘书长,王德亭、陈慧君、李涛为副秘书长。

会上,宣读了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淄博市作协、淄博市青年作协、淄博市网络作家协会、淄博市新闻摄影学会、淄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张店区作协、淄川区作协等十几家协会和单位的贺信、贺电;到会祝贺的各有关单位领导和分会名誉主席在会上发表了讲话;成立市级分会是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为繁荣自然资源文学创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全市系统作协会员已覆盖各区县,省级以上自然资源作协会员有12人,有百余篇作品在《中国自然资源报》、《大地文学》、《山东国土资源通讯》、《淄博日报》、《淄博晚报》等媒体刊发,多人次已出版文学作品集。

据了解,淄博分会是省自然资源作协的第一家市级分会,繁荣淄博市国土资源系统文学创作事业,壮大全市国土资源文化建设力量。该分会会成立后,将作为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繁荣自然资源文学事业,推进全市系统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将在山东省自然资源作家协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立足自然资源管理本职开展工作,并统筹全市系统的文学创作力量,组织开展各类文学活动,发现和培养系统内的优秀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弘扬主旋律,为发展自然资源文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王升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