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积极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10 09:04:2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三门峡市陕州交警结合今年的主题“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深入农村和学校,为广大群众和师生送上真挚的关怀,同时提醒大家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QQ截图20181207164840

2018年11月29日一大早,陕州交警全体民警、协警就在交警大队院内集合完毕,举行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教导员王建秀总结了往年交通安全日的活动成效,传达了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并要求全体民警、协警紧紧围绕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题,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

启动仪式结束后,教导员王建秀、副大队长康转森带领宣传小分队迅速赶往西张村镇中心校和凡村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QQ截图20181207164846

在西张村镇中心校,宣传小分队的民警们从细节着手,与师生们亲切互动,围绕冬季出行安全常识、如何有效预防车辆盲区引起的交通事故和文明交通意识的养成三个方面,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交通安全课。呼吁师生们从日常出行的各种细节和习惯的养成来提高预防交通事故的能力,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此外,宣传民警还为师生们送去了报刊、杂志、宣传版面等多种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丰富师生们学习内容和方法。

在凡村,宣传民警主要针对农村地区多发的交通违法行为对村民们进行教育和劝导,尤其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载人和人货混装等现象带来的交通隐患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宣传民警们为村民们送上了报刊、杂志以及印有交通安全知识的手提袋和年历挂画,希望村民们遵法守法,文明出行。村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QQ截图20181207164852

网易新闻、陕州电视台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和宣传,大队也通过双微平台及时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内容,引导全民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和谐、畅通的陕州区。(作者:张沙沙、梅立民、肖耀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