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召开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02-21 09:48:5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3月27日,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楼礼堂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全院职工,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相金同志主持。本次大会议程高效、内容务实、会风严谨,充分体现了全院职工发挥民主、履行职责的积极性与责任心。

江西省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楼礼堂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董事长兼总经理聂复生同志作了题为《聚焦改革强化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实际地总结了院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围绕院经营发展中心工作,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报告还对企业改革方向进行了探讨,对2018年全院主要工作进行了科学、具体地部署;号召全院职工铁肩担重任、丹心谱华章,共同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垒嘉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企业之星和优秀员工的决定》,鼓励全院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增强看齐意识,为实现院持续发展而奋斗!与会代表还对《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报告均客观实际地反映了设计院相应工作情况,代表了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可并表决通过。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冯俊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