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东乡农商银行开展优质客户答谢活动

2019-02-22 09:35: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张灯结彩贺新春,欢天喜地闹元宵。”为感恩答谢优质客户,加强客户交流,增强客户粘性,2月18日,江西省东乡农商银行开展了党建+“相聚农商行欢乐闹元宵”优质客户答谢活动,通过邀请优质客户相聚农商银行,DIY汤圆、猜灯谜、品元宵,与客户一起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总行党委领导、城区支行行长及优质客户代表共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该行工作人员将活动现场精心装扮,大红灯笼、七彩灯笼、精美纸灯笼等喜庆灯笼应有尽有,每个灯笼下面都悬挂着难易程度不一的灯谜,营造出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

该行党委委员、行长罗剑作活动致辞。罗行长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感恩答谢。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二是增进感情。通过活动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交流;三是传达祝福。通过与大家一起欢度元宵佳节,送上该行最诚挚的祝福。

罗行长致辞

该行的工作人员简单、生动的介绍了元宵节的由来与习俗,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教大家如何制作汤圆。紧接着,该行将准备好制作汤圆的材料及相关物品一一发给大家,所有人全身心投入到欢乐有趣的汤圆制作中。大家有的揉面、有的加水、有的包陷,彼此之间分工合作,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该行领导与客户一起DIY汤圆

经过大家的努力,不到20分钟,各式各样的汤圆做好了。

在煮汤圆的期间,该行准备了妙趣横生的猜灯谜环节。灯谜内容包含金融知识、成语、俗语、脑筋急转弯等,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由客户自由参观并选择两组灯谜进行解答。大家认真阅读着谜题,或独自一人驻足沉思,或三五成群集中讨论,许多谜底出人意料,趣味十足,所有人纷纷沉浸在猜谜解谜的乐趣中。为增加活动的互动性,该行还为解出谜底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猜灯谜现场

经过一番智力考验后,香喷喷、热腾腾的汤圆端上来了,所有人吃着自己做的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温馨的歌声中,所有客户一起合影,将欢乐的时光、美好的祝福留下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客户对该行的认可度,增加了客户粘性。今后,东乡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以增值的体验、优质的服务做好东乡人民自己的银行。(东乡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