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昭通昭阳公安分局:忠诚践行新使命 担当作为保平安

2019-05-13 14:51: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昭阳区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的决胜之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党和人民交给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贯穿全年公安工作的一条主线。

2019年5月12日上午,昭通市昭阳区2019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全区公安工作。昭通市公安局副局长、昭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开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回望2018年,全区公安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对标找差、创新实干,重大活动安保夺取全胜,维护稳定能力显著提升,平安昭阳建设卓有成效,警务机制创新提档升级,队伍精神面貌不断提升,经受住了重大政治考验和实战检验,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和担当精神,用辛勤和汗水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昭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开伟指出,2019年,全区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为牵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以传承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抓手,以建设新时代新警队为保障,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社会更稳、治安更好、交通更畅、服务更优、能力更强、作风更硬,为全区营造良好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昭阳区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的决胜之年,全区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建设“滇东北城市明珠和引领省际区域发展的滇川省际中心城市”目标,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为载体,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在实干苦干中奋勇向前,在攻坚克难中追赶超越,推动新时代昭阳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重点抓好防控风险隐患,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攻坚仗;严打黑恶犯罪,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斗争纵深战;坚持打防并举,推动平安建设实现新提升;坚持系统谋划,大力提升规范执法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深化政治建警和从严治警等方面的工作。新的一年,全区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发展不停步,奋力谱写昭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华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任正丽)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