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邮储银行第二届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常州分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05-15 11:25:2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8日-11日在江苏常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队伍、300多名队员来到常州。为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给各参赛队伍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邮储银行常州分行抽调了12个部门及支行共计21名青年员工组成了本次比赛的志愿者服务队伍,负责各地人员的接送站以及比赛期间生活起居相关事宜的对接。

各参赛队伍汇集常州图(来源:邮储银行常州分行)

志愿者们暂时卸下各自的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中,随叫随到,随时反馈各参赛队员的问题与要求。机场、车站、酒店、赛场,到处都有志愿者干练的身影与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不是活动的主角,却是所有精彩背后的支撑者与守护者,是活动成功不可或缺的保障。

12日下午,邮储银行常州分行志愿者们圆满完成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将各地的参赛者顺利送到返程机场、车站,本次活动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邮储银行员工感受到了常州市分行员工的热情与风采。(苏银宣)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