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绿色十四运】延安:全力保障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

2021-09-06 21:3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延安赛区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创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延安市生态环境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十四运会期间全市空气环境质量优良。

记者跟随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前往十四运会摔跤馆、乒乓球馆以及运动员入住酒店等场所,调阅室内空气检测报告,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在网上公示检测报告结果。

图片

延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科员 张子睿:

总体来看,赛前环境保障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十四运比赛场馆及周边空气环境质量的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问题隐患,全力保障十四运顺利召开。

截至目前,市生态环境局共派出检查人员100多人(次),对全市41家油煤气行业企业、13个县(市、区)饮水水源地、工业区、垃圾填埋场等284个敏感区域开展了全面检查,及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其按期完成整改,确保空气环境质量优良。(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锐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