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实战大练兵】黄陵公安VS双龙二号煤矿迎中秋羽毛球友谊赛

2021-09-08 21:4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丰富和活跃警营的文化生活,激发队伍活力,引导民辅警积极开展体能练兵,增强体质,振奋精神,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9月7日,黄陵县公安局与双龙二号煤矿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迎中秋羽毛球友谊赛。

图片

赛场上

参赛选手们踌躇满志,气宇轩昂

比赛中

他们各自拿出了杀手锏

把进攻、防守演绎得淋漓尽致

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猛烈的扣杀

一招一式

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不凡球技

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

赛出自我,赛出风采

赛场外掌声、笑声、喝彩声

此起彼伏

下面是比赛精彩瞬间

大家一睹畅快吧

2021  09  07   羽毛球友谊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激烈的比赛中,黄陵公安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全面展示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公安体育竞技水平。参赛队员们互磋球技、共建友情,既增强了体能,又密切了警企关系,凝聚了警心警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县局开展以实战练兵为目标的警体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炼了大家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意志品质,使忠诚警魂更加牢固、能力素质更加过硬、警心士气更加振奋、战斗意志更加高昂,同时,通过羽毛球比赛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载体,进一步加深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公安团体、支持公安工作,营造警企齐心、共保平安、同促和谐的良好氛围。(来源:黄陵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