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9辆汽车、20部苹果手机、150余万‖子长公安对专项行动破案挽损财物集中向群众返还

2021-09-08 22:4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供稿:张翼龙 张盛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延安市公安局刑侦工作会议要求,推进“雷霆2021-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子长公安破案率,全力保障十四运期间子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子长市公安局按照延安市局整体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百日破案攻坚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图片

9月8日,子长市公安局在开元广场隆重举行百日破案攻坚行动赃物返还大会,集中将行动开展以来子长公安破案追回的被盗财物返还给受害群众。子长市公安局政委阮光华、在家党委委员以及刑侦大队全体民辅警与社会各界群众两百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分管刑侦工作副局长李向杰向全社会宣读了“百日破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子长公安取得的显著战果,代表公安局党委对下一步刑事犯罪打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并宣布返还仪式正式开始。

图片

自“百日破案攻坚行动”以来,子长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截止目前共破获刑事案件25案65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9名,抓获各类逃犯9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50余万元。行动中,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更多次指示破案挽损,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本次赃物返还大会全局共返还被盗汽车9辆、摩托车6辆、手机20部、香烟109条、金饰1件,退赔现金20万,获得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赞誉,收到受害群众自发送来的锦旗14面,充分展示了百日破案攻坚行动子长公安打击侵财犯罪的成果,表明了公安局党委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赃物返还大会结束后,子长市公安局民警还现场引导群众下载、实名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200余人次。通过手把手的教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民警的责任心,共同为守护自己的“钱袋子”努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返还大会充分体现了子长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深化警民和谐关系。下一阶段,子长公安将继续秉持破案是逗号,挽损是句号的工作理念,发扬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在打击违法犯罪工作中再接再厉,为保障子长市域经济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公安力量。

审核:李向杰

编辑:政治处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