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关于开展强作风除顽瘴交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9-08 22:5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近日,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按照县纪委、县公安局工作要求,9月8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关于开展强作风除顽瘴交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主持,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大队长蔡鹏进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并传达了县局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蔡大队长要求大队要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纪律作风三个工作专班,各中队要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利用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召开“开门评警”意见征询活动等方式查找线索,着力解决违规设卡拦截过路货车、随意开具罚单,违规放行超载货车、以罚代管等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图片

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充分认识本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对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在推动问题整改的同时,同步对日常工作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梳理归纳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利用LED屏、横幅、公交车、出租车等方式广泛宣传,要及时对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推广,形成全社会关注聚焦的浓厚氛围。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强作风除顽瘴交通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三个工作专班要结合整治重点任务,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基层抓监督,紧盯问题抓整改,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对查摆问题不深入、联系自身不紧密、整改落实不彻底的,实行责任倒查。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