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青神:退役军人深度融入 社区治理成效显著

2021-09-12 23:3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我是一个兵……”9月10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党委开展了“跟着老兵唱军歌”主题活动,社区干部、部分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唱军歌、聊军旅生活、话社区发展,一首首军歌点燃了老兵们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23394084726294723_110.jpg

凤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出发点,以退役军人满意为落脚点,扎实开展“三送”活动,坚持以“五心”服务聚人心、促和谐,让现役军人安心、退役军人暖心、党委政府放心。同时,以多种形式搭建平台,组织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排涝、老旧小区改造、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让退役军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有归宿、有舞台、有作为,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讲奉献”氛围浓厚。

2339549340348734_110.jpg

近年来,凤阳社区党委不断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充分整合辖区资源,深入挖掘退役军人优势和潜能,积极转化赋能,进一步深化了“1314”工作法的内涵和外延,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业化水平不断得到提升。(文/图 张志勤 余学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