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校园人文行,阅读乐多多

2018-04-20 18:39:2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8455424954515487_61.jpg

18460746271234470_61.jpg

18462000518651563_61.jpg

18463468476615441_61.jpg

为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西河路小学邀请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乐多多走进校园,举行了一个小读者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四年级全体师生踊跃交流,收获满满。

4月19日上午,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千万畅销童书“胡小闹日记”系列图书作者乐多多以“认识自我、重塑自我、改造自我”为主题,与孩子们分享了“遇到困难不认输”、“勇于改变自己”等成长的智慧。让孩子们认识到改变自己就会改变人生,改变自己就是战胜最大困难,永不服输才能笑拥未来!

随后,乐多多讲述了自己观察、阅读和写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鼓励孩子们多读儿童文学以及科普类、历史类、传记类的书籍,在阅读中扩展眼界,领略文字之美,感受世界之趣,享受阅读之喜。

校园人文行活动在签名售书中落下帷幕,乐多多一边与同学们交流,一边耐心地在每本书上留下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徜徉在书海里自由成长。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到“阅需广泛,读需深刻”,让孩子们明白了“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促动了孩子们养成阅读好习惯,也必将让阅读成就他们的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