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校合作 共促发展 ——宜宾屏山县君山路小学校召开第四届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4-03-12 17:2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2日,屏山县君山路小学校家委委员会如期举行,会议由德育主任胡荣华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权兴德、第一书记马忠明、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刘雪梅,副校长毛义元及校家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家委员们参观食堂并参与试餐,五位家委委员对餐食的口味和质量表示满意。随后,家委员们观看了学生们的用餐情况,对学生们用餐时的井然有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家委会上,权兴德向家委委员们讲解了学校情况,包括教学质量、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强调了家校沟通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马忠明书记与家委员们就家校融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了家庭教育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家委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刘雪梅组织大家学习了“君山路小学家长委员会工作职责”,就家委如何参与学校管理、参与教育工作、沟通家校关系等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家委委员们能够发挥家长的资源优势,宣传正向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

毛义元向家委委员们详细讲解了课后服务及营养餐的情况。毛义元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课后服务和营养餐工作,一直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家委委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课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委委员们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的工作,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

会议结束后,家委委员们在学校班子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家委委员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表示赞赏。

此次家委委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家校沟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君山路小学校)

[责任编辑:严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