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共育,尽“膳”尽美 ——宜宾南溪区幼儿园召开2024年春期膳食委员工作会议

2024-03-28 21:0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膳食管理,及时了解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3月27日上午,宜宾市南溪区幼儿园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期膳食委员工作会议,幼儿园行政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及各班级膳食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园长陈梅梅和后勤主任唐伟共同主持。唐伟首先对幼儿园的膳食机构的组成、膳食委员会的职责和食堂的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结合每周食谱,向膳食委员会成员们介绍了幼儿园食谱制定的依据和幼儿每日营养搭配的原则,通过科学的制定带量食谱,满足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让家长明白、放心。

为了让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更加公开化、透明化,园长陈梅梅组织家长们戴好口罩和鞋套,有序地进入食堂,实地查看了膳食环境,陈梅梅对食堂日常监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食堂从原材料的采购到成品制作完成都进行层层把关的过程,幼儿园食堂管理的规范化与精细化在大家面前一一呈现,大家纷纷表示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非常满意。随后,幼儿园邀请了膳食委员会成员们亲自品尝孩子们的饭菜,让家长们更直观地从口味、质感、软硬度方面进行了品尝,大家对食材的合理搭配以及精湛的手艺纷纷表示赞叹。

最后,幼儿园向家长代表发放了“膳食问卷调查表”,家委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开学以来幼儿菜肴的搭配、烹饪、进餐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大家认为幼儿园的食品管理规范、流程清晰,食品存放有序,卫生,食谱安排营养合理,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放心。(唐伟)

[责任编辑:严远]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