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宜宾南溪四中2024年春期学生会培训会议

2024-03-28 21:11: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落实新学期校学生会工作任务,3月27日,南溪四中召开了2024年春期学生会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李婷老师宣布了校学生会干部竞选结果,公布了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副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任证书。

副校长袁腾华与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合影留念

校团委书记周清文与部长、副部长合影留念

副校长袁腾华对当选干部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指出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校学生会干部的职责,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并向他们提出四点要求:示范引领、甘于奉献、工作有方、公平公正,立志做到文化学习与能力锻炼得到同步发展。最后,进行了新设立部门活动部的成员竞选,并当场公布名单。

此次学生会培训工作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邱靖轩)

[责任编辑:严远]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