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珙县:两所幼儿园迎接创建市级示范幼儿园现场评审

2022-01-26 15:17: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四川省督学、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黄耀学率领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审组一行对珙县孝儿镇中心幼儿园、巡场镇第二幼儿园创建市级示范幼儿园进行现场评审,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刚及相关人员出席现场评审工作会。

此次现场考察时间共两天,在这两天时间里,评审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调查问卷、家长访谈、教师座谈、跟班听课、随机观察等方式分别对两所幼儿园的“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园务管理、保教质量”等四项指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同时,也对两所幼儿园是否起到区域示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在通过两天时间的了解后,专家评审组对珙县两所幼儿园创建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评审组希望,两所幼儿园今后要更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办园水平,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把办园经验分享到全县姊妹幼儿园,真正起到区域示范引领作用。

郭刚对评审组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以省、市示范园的标准为目标和要求,重视学前教育工作,加大投入,继续完善、提升各园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推动珙县学前教育良性发展。(图文供稿:杨帆)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