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家门口义诊“服务美”

2021-11-19 16:40: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贺上升)“今天隆回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下乡来我村,到家门口免费给我们看病,对于患高血压多年的我来说,机会十分难得。”11月18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村14组老人刘述友在义诊现场发自肺腑地夸赞道。

义诊现场,前来免费检查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一边给村民检查诊断,一边认真聆听居民陈述病情,询问生活习惯,并针对每位居民的检查岀的不同情况,向他们耐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并提出合理的膳食、适量的运动等建议。当天并对有病患者针对性地免费发放药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了他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丰富了他们日常保健的知识,更好地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隆回县人民医院此次健康义诊下乡活动,将诊疗服务与健康咨询送到居民的家门口,不仅为群众就医提供了便捷的机会,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活动,也为黄金井村创建湖南省美丽乡村“添砖加瓦”。让辖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服务美”“生活美”,大幅提升了群众生活和健康幸福指数,获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