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温塘镇为招商引资工作再发力

2021-11-24 14:2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辉)11月9日,新化县温塘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红主持。

会议指出,要举全镇之力为客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予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基础,也是一个地方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想要在招商引资竞争中赢得先机,必须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营造亲商、安商、利商的发展环境。

14303243856327598_75.png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务必上下同心、持之以恒,要以甘当“店小二”的魄力,努力做到腿勤、手勤、眼勤,为项目引进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在项目审批事项各环节主动跟进服务,切实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会上就安全生产知识和普法知识进行了专门培训,并要求各村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普法知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