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开展禁毒宣传进院落活动

2024-02-28 21:1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28日讯通讯员袁灵为了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的禁毒宣传教育,提高村民们对毒品的认知程度和警惕性,湖南省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于近日利用群众院落会组织开展禁种铲毒、“无毒村”创建等知识宣传。

21151515013432092_92.png

工作人员通过向现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展出毒品种类宣传展架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毒品是什么”、“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如何辨别毒品”等知识,并有耐心传授防毒方法和技巧,告诫大家珍爱生命,树立拒绝毒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村民们得到了极大收获,纷纷表示要将禁毒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拒绝毒品,关爱家人。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更进一步推进了农村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