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雷州市高山寺住持释有随带领善众下乡慰问困难群众

2024-02-05 09:55:58    来源:原创    访问:    

10000667339445350_124.jpg

1月26日—28日,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雷州市高山寺住持释有随和释贤绍法师带善众一行前往雷州市杨家镇、乌石镇、附城镇等地慰问五保户、孤儿和老人,为他们赠送新年慰问礼物和新年的祝福。

1月26日,释有随和释贤绍法师带领善众和义工来到杨家镇,走访了杨家镇敬老院和部分五保户、孤寡老人和孤儿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

1月27日,释有随和释贤绍法师带领善众和义工来到乌石镇峰岭管区,为五保户、孤寡老人和孤儿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此次的慰问活动,大家被高山寺僧众的善心善行非常感动,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10004257941290773_124.jpg

1月28日,释有随和释贤绍法师带领善众和义工来到附城镇对部分五保户、孤寡老人和孤儿进行慰问。此举不仅是给他们送去简单的慰问品等物资,还给他们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是新时代佛教界服务社会、传递爱心的重要途径。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慰问品300多份,有力地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在活动中,每到一处,释有随等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并亲切关怀和问候,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国家和社会都会帮助大家。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加入社会公益的队伍中来,给我们身边还暂时处于困境中的人们以更多温暖和关怀。释有随主持表示,给这些需要社会关注和帮助的弱势群体送爱心是我们坚决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的表现,表达了高山寺和释有随住持与全寺僧众和众多善众对弱势群体的尊敬,凝聚了佛教的悲心愿力,让大家在春节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热情关怀。

“也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献爱心活动中来,“点亮爱心,温暖人间”,让人间更美好,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强大,社会才能更加稳定,更加和谐!”释有随住持说道。

10012954216035988_124.jpg

据了解,高山寺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雷州城的北门外,占地面积30多亩,建筑面积6056.7平方米。始建于宋朝末年,重修于清朝顺治甲申年(1644年)。清朝光绪年间,按五进殿堂结构将寺院移建于山腰,面积200多平方米,易名“华严寺”。近年来,在释有随住持的带领下,始终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凝聚社会正能量,帮助社会最需要帮助的人群,传递对生活的美好祝福,共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王志伦  林雨晴)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