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蓝溪中学:期中总结表彰励士气

2021-11-20 17:42: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35608506588012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珍 记者 廖文艺)辛勤耕耘,换来丰硕成果;努力拼搏,终有丰收喜悦。经过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已圆满结束。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赶超先进,为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争取辉煌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8、19日,蓝溪中学召开了隆重的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17441198141315957_75.png

大会共有9项议程,第一项,奏国歌升国旗。第二、三项:德育副校长吴峰,教务副校长谢勇总结学校德育、教育教学工作。

重头戏在第四项:颁奖仪式,获奖学生携家长上台领奖。这是对师生、家长辛勤付出的回报。德育标兵刘湘珂,学习标兵周慧娜、万安琪、刘一鸣,学生家长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邱彩斌先后发言,从各自的角度总结了自己学习、工作、陪伴孩子的心得。

17442438342503422_75.png

最后吴海校长致辞:没有昨天的辛劳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硕果累累;没有今天的勤学苦练,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激发全校师生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实现蓝溪中学新的辉煌,让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停息,让蓝溪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