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党史军史 庆祝百年华诞——2021年国防教育进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

2021-12-03 22:2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龚秀丽 杨兴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师生积极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2月2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特邀娄底市国防教育协会讲师团团长宁湘峰博士到校讲课。

校长成英姿在致辞中强调,少先队员们要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感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宁湘峰以“为什么战旗美如画——从湘江战役到抗美援朝”为主题,从红军长征史上“最惨烈、最悲壮、最辉煌”的革命战役——“湘江战役”讲起,用抗美援朝时期的坚守上甘岭和血战长津湖等经典战例,激励同学们从小学好党史,继承先烈遗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好少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真真切切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师生在同频共振的深度共鸣中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