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教育局局长现场为插花联校教师排忧解难

2022-01-11 22:1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志平)为了解决娄底市人大代表、涟源市七星街镇插花联校教师肖恋反映的七星街镇插花联校学生饮用水和教师生活热水问题,1月7日上午,涟源市教育局局长阳克之、七星街镇党委书记曾立群在七星街镇中心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学校现场办公。

2216465472523142_75.jpg

(阳克之对学校水井了解情况)

阳克之局长现场查看了学校饮水设备和热水系统,听取了七星街镇插花村村支两委及插花联校的情况汇报,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方案,由插花村村支两委负责给插花联校无偿供应饮用水;插花联校应立即给老师安装好热水器,并当场下拨专项经费。七星街镇党委曾立群书记也现场表示,乡镇会全力支持教育优先发展,切实解决学校饮用水问题与教师的实际困难。

阳克之局长、曾立群书记现场办公解决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实际困难,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