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新疆导游大赛喀什地区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2022-01-22 09:5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18日,2021年度的新疆导游大赛圆满落幕,在我们喀什地区选手的努力下,喀什地区共斩获四枚奖牌,分别是中文组银奖,红色讲解员组的铜奖,优秀导游员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荣获1个优秀组织奖和2个特殊贡献奖。

09594569662924068_88.jpg

此次新疆导游大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展示了我们喀什地区导游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每位选手在展示时都拿出了十二分的饱满热情以及专业态度,为我们在场的各位评委展现了新疆文化旅游市场的勃勃生机。

在旅行的路上,如果说自然风光是游客眼中的第一道风景线,那么导游就是游客眼中的第二道风景线。而我们喀什地区的选手,在赛场上也完美的展现了喀什地区的人文风情和专业导游的职业素养,也用讲述喀什故事的饱满情绪态度,打动了在座的各位评委领导,为我们喀什其它导游也做好了典型示范作用。

伴随着我们喀什旅游行业的发展,喀什地区的导游从业人员也在逐渐增多,但我们除了要做到人员的增长,还要做到行业的进步,通过本次新疆导游大赛,喀什地区的导游从业人员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之后也会继续致力于导游行业人才队伍的建设,积极鼓励喀什各族导游参加大赛,向获奖同志学习,提高整个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做好喀什地区第二道风景线的建设!(张成学)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