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G320沪瑞线玉山段改建工程创建“品质工程”动员会

2018-01-23 23:1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刘伟正  邱杨)1月23日下午2:30,在玉山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邓鳞海局长主持召开了G320沪瑞线玉山段改建工程创建“品质工程”动员会, G320沪瑞线玉山段改建工程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各部门都参加了会议。

23135374639581705_49.png

  会上,邓鳞海局长发表了讲话。邓鳞海局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品质工程”,争取创建加分;各单位要成立“品质工程”领导小组,人员要有保障;要有财力物力保障;要完善“品质工程”的相关资料,特别是影像资料;从设计到监理到施工项目记录都要有专人负责;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按标准化施工,主抓安全生产。

23141933032289324_49.png

   紧接着,吴承琴总工程师介绍了“品质工程”的总体情况,各单位包括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部门负责人都就“品质工程”的情况,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动员会,让各单位认识到创“品质工程”的重要性,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各单位要落实“平安工地”“标准化施工”,学习省市“品质工程”典范和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细则,为创“品质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项目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所有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沟通,为创“品质工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