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参加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视频会议

2018-07-16 10:5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4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合阳县认真组织参加,县委书记李县平、县长邓宽社以及县级有关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合相关单位负责人、扶贫办班子成员在合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10580840947854541_52.jpg

会上,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省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卫华通报了中央2018年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陕西省配合做好国家扶贫督查的相关工作。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贺荣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副省长魏增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贺荣指出,一是各级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二是要立行立改,要以国家督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水平,针对国务院反馈的5大类78个问题,进行“回头看”;三是要夯实责任;四是要全力配合;五是要严明纪律,提出了九条配合督查工作纪律。

魏增军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二要全面梳理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三要严肃督查纪律,全力配合督查工作;四要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县委书记李县平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现场做了安排部署。

10585435145716639_52.jpg

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要求:立即着手,做好各类(各级)资料准备;准备好整改报告;做好现场(点)的准备;针对整改欠账问题要突击消化到位;典型案例要准备就位;询问访谈的准备工作要做好,对新任村干部、第一书记等要学好政策,宣传到位;重视舆论宣传,对一些好的做法、典型经验,要及时宣传到位;重视干部作风问题;村户的环境卫生问题一定要整改提升到位;信访问题一定要化解到位;坚决不能弄虚作假,必须把工作干的真真切切,实实在在;一把手必须亲自抓,做到心中有数;做和配合方案的准备工作;及时答复回报,减少误判;确保信息畅通,反应快捷;严守九个纪律,要把纪律作风贯彻到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作者:贺丽 朱晓春)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