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健步走 阔步新征程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奔跑追梦从新年上班第一天开始

2019-02-11 18:3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踏着新春的脚步,迎着绵绵的春雨。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上饶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健步走”活动,以“绿色、健康、文明”的特殊活动方式,开启2019年奋发拼搏的新征程。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参加活动并讲话,副局长应鹏飞主持活动仪式。局领导罗亮,黄宇、邱在亮、丁林勇、廖远洪、扈才彪,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程文表示,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厅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勠力同心、辛勤付出下,出色完成了年度任务目标,取得了全省目标考核第二名的历史好成绩!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敬意!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健康幸福、吉祥如意、阖家欢乐!

程文指出,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上班第一天举行健步走活动,就是给大家提个醒,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重整旗鼓,整装待发;给大家加把劲,希望我们的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时光易逝,岁月不居。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目标!程文希望全局上下不负大好春光,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新的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半点放松。我们要克服“不到十五年不完,年未过完懒干事”的老习惯,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提前抓好,抓紧安排,尽快落实,形成一种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开好局,既要善于统筹协调,也要突出重点,学会抓重点带全局的工作方法,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力量用到点子上;既要学会“弹钢琴”,又要学会“搬道岔”,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强身健体奔幸福,“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已成为全社会共识,健康是责任,锻炼是义务;家以和为贵,体以健为贵,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为祖国70华诞,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为我们每个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做出更大、更加积极的贡献!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程文要求,要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强大的奋进激情,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此次活动以市生态环境局为起点,沿广平街向龙潭湖公园前进。早春的绵绵细雨,但丝毫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他们心存阳光,脚踏实地,身姿矫健,笑容灿烂,充分展示了健步行活动带来的蓬勃向上的正能量,一定会加快实现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跨越式的步伐。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