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税务:“五心”服务促征期平稳过渡

2019-05-08 17:48: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5月8日消息(通讯员  余文华)五月起,深化增值税改革就迎来首个申报期。横峰县税务局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全面推进,用“五心”服务确保五月征期的平稳过渡,努力赢得纳税人的“五星”好评。

07494162099782523_49.png

07495718973385358_49.png

精“心”部署,5月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举措落地后的首个申报期,也是企业所得税汇算、房土两税申报等新一轮征期考验。横峰县税务为了让纳税人熟悉了解新政,及时享受减税降费红利,从加强宣传、完善机制、强化培训、深化服务等方面发力,确保纳税人享受改革红利。

贴“心”宣传,采取“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对新政策规定进行解读。制作相应的小手册、宣传海报。同时,积极通过纳税人服务微信群、信息公开网站、地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对一些疑点难点问题解答后推送,扩大改革的影响力。

细“心”培训,增值税在改革前后有了较大的变动,针对纳税申报表调整前后的内容、改革后纳税申报的重点难点,横峰税务持续不间断的对前台人员、税源管理部门人员进行了全员培训,并按序开展对外的纳税人培训,邀请企业法人和会计现场学习,确保新政策的全覆盖。

倾“心”辅导,在申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纳税人,“手把手”进行辅导,直接进企业答疑解惑,“一对一”解决问题,并填写好增值税申报表模板,安排专人值守,指导让纳税人填写资料。

尽“心”保障,在工作之余,纳税人遇到申报问题,税务管理员们也积极解决,通过QQ远程控制,微信联络等方式方法,及时的联系纳税人,不拖拉,面对纳税人的问题“快、准、狠”,不断提升税务部门形象,同时让纳税人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服务百分百”。

“五心”服务促进了税企联合,用最快速度为纳税人解决问题,用更贴心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辅导,切实帮助纳税人享受好政策红利和改革便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