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水利局掀起"创卫"热潮

2019-06-16 08:1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16日消息(通讯员 徐麟)为全面融入创国卫工作,助力德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德兴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形成合力,全方位、扎实开展创卫工作,全水利系统迅速掀起了创卫热潮,共同把环卫工作做精做细。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拿着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城区河道开展了4次专项整治;二是按照市里统一部署,由局长带队,各班子成员任小组长,分五个小组对城区河道周边开展发放灭“四害”毒饵盒活动,做到发放位置无误、标识清楚、毒饵到位;三是对本局大院内开展卫生环境“脏、乱、差”大整治;四是对局属各股室划定卫生责任包干区,要求各股室定期对各自包干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大清扫,做到办公楼每个楼层地面无烟头、无垃圾。目前局办公大楼内外窗明几净、桌面整洁、卫生不留死角;五是成立创卫宣传小组,健全创卫宣传机制,做到常抓不懈。局党组对各股室实行不定期创卫督查,坚持每月卫生评比,宣传表彰创卫先进典型,批评、通报落后事例,使“创卫”观念深入人心,用水利人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卫工作添砖加瓦。

连日来的高温,丝毫没有影响干部职工的创卫热情,大家分工协作,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一致认为,创造干净、文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是和谐社会发展的大势所在,共同推进,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