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罗伟同志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24 12:0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前夕,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伟率局领导彭德清、杨笠新、韩伟、杨志海、彭世辉、谢衡湘、谢湘伶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先后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英模劳模(遗属),因公牺牲民警遗属,扶贫干部,挂职干部,困难党员、民警(职工)、协辅警共161人次,基层所队6个,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走访中,局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民警(职工)、协辅警,退休英模劳模,劳模遗属,因公牺牲民警遗属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具体困难,感谢他们为湘潭公安所作出的贡献。





市局领导指出,近年来湘潭公安全面开创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新局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湘潭公安的建设和发展,并勉励困难党员、民警(职工)、协辅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积极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做好优抚慰问工作,持续传递组织关怀,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警令部、政治部、机关党委、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