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柬中投资协会”海口签约

2021-07-15 11:3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柬中投资协会瞄准海南国际自由贸易港发展优势,海南省乡村产业投资促进会做为当地合作伙伴。七月十五日上午,双方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举行“合作伙伴”签字仪式。

柬中投资协会,是在中柬两国领导人高度关怀下,由“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各区域优秀的企业家、政府人士、经贸组织组成的社会团体。主管单位是柬埔寨王国内政部;法律代表副首相助理。该组织宗旨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共识为发展指针,积极推动落实多边贸易、投资与经济技术合作。

签字仪式上,海南省乡村产业投资促进会会长刘丽致辞。海南省乡村产业投资促进会系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管,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下设:乡村产业金融、基建、农业、人才发展、土地资源、国际贸易、 文化建设、法律咨询等委员会;是专注于为会员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宗旨:为农业农村农民赋能,为产业融和发展助力!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

柬中投资协会会长郭建国说,海南省打造国际自由贸易港优势独有。海南与柬埔寨距离很近,互补的空间很广阔。我们投资会要在海南认真考察,寻找落地平台。并且愿意为两国企业往来牵线搭桥。

签字仪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相关问题再一次进行讨论和分工。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