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慰问重阳暖,革命薪火代代传

2021-10-15 17:1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玢 罗玲)为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去,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娄底四中开展赴娄底光荣院献爱心的慰问活动。

10号14日下午,四中校领导和师生来到娄底光荣院探望慰问革命先辈,表达节日祝福,传递崇敬先辈、尊重老人之情。

17193821943018266_75.png

当天下午,光荣院的老人们齐聚一堂,喜笑颜开,欣赏着由四中学子带来的文艺节目。“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一首《夕阳红》唱出了当代青年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美好祝福;《天天向上》健康操与趣味“拍拍操”的表演展现了四中学子乐观活力、昂扬向上的积极面貌,引来了老人们的拍手叫好;《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带动了全场大合唱,慷慨激昂的旋律激发了在场所有人强烈爱国主义情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欢声笑语荡漾在整个光荣院,温暖感动流淌在每个老人的心间。

17205901206102358_75.pn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了表达节日祝福,学校还为老人们捐赠了牛奶等营养品和四中定制的水杯,开展了健康测量等活动,给予老人们实实在在的便利。在离开之际,四中师生还将光荣院内的卫生打扫干净,带走垃圾,留下爱心。

17201349112875087_75.png

17202603355457992_75.pn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优良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爱心慰问活动有助于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精神,塑造健康人格,在四中校园内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助力娄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