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蜜蜂社区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高潮

2021-12-08 17:18: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文琼 刘昂)12月7日下午,娄星区乐坪街道办事处蜜蜂社区组织社区部分党员、居民代表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学习宣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宣讲会上,作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层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红博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重强调了省委省政府对基层工作的关心,分享了参加完省党代会的个人感受,号召大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建设高品质娄星。

17191876937629171_75.jpg

(蜜蜂社区传达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刘红博书记表示,将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社区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一是广泛了解民情民意,掌握居民所思所想;二是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完善各种利民措施;三是尽快提升社区基层治理能力,筑牢网格化治理屏障;四是全方位、多角度、全过程开拓创新,诠释并落实党的社区政策。

与会代表听完刘书记的宣讲报告后,深受鼓舞,振奋人心,纷纷表示将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到社区每家每户,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告之社区居民,做到入心入脑。

17201545985764039_75.jpg

社区居民代表(民办教育工作者)曾东峰说道: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动人心,振奋精神,对于长期扎根于社区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我,有责任和义务将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到社区各家庭,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颁布,青少年家庭教育尤为重要,创建文明家庭,和谐社区,是我们每一位居民的使命任务,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