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整”出新气象 “改”出新担当 —— 延安农商行党委召开约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6 21:4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面落实省联社延安审计中心1月11日约谈整改要求,以务实高效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1月24日晚,延安农商行党委召开约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审计中心副主任史普辉、一科科长蔺建伟、二科科长杨永胜、四科科长王贞到会指导。

21491914998685364_68.jpg

会前,行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制度的有关规定,紧扣会议主题,制定方案,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找准找实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赵小洲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认识、担当作为、工作推动和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

审计中心史普辉副主任在点评中指出,延安农商行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体现出准备有力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追根溯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管用等特点,整个过程从严从实,会议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以约谈整改为契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问题整改落实的态度和效果,取信于民,凝聚发展合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省联社党委的信任和广大干部员工的期望。

21504435726847078_68.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对下一步落实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延安农商行党委将正视问题,直面困难,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将整改落实到位,党委班子将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带领全行员工开创发展新局面。(来源:延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