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文旅广体局“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西河镇

2022-01-27 01:2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131504021889454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斌 邹红伟)1月26日,由新化县文旅广体局主办的“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走进该县西河镇河西村。这次活动,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局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调度,组织该系统书法美术工作者和梅山演艺有限公司的演职人员精心准备了10余个观众喜闻乐见的、具有梅山地域文化特色的精彩节目和2000余幅对联及书画作品,为观众演出、为村民送福,为西河镇河西村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道道丰富的“精神食粮”。新化县文联主席卢晓星、教育局袁国栋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01321849789510821_75.jpg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意犹未尽,纷纷表达着自己对新化县文旅广局“双送”活动的喜爱之情。此外,该局驻西河镇各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们和村干部一道,挨家挨户上门,把局里预写的福字、对联送至村民手中,送上浓浓的祝福,增添幸福的年味。

01324620347444117_75.jpg

西河镇分管文化的曾小珍委员表示:“县里组织的这次文艺惠民活动,既注重时尚元素,也有浓厚的“乡土”气息;既有“阳春白雪”,也有“下里巴人”,既满足群众日常的文化生活需要,也让我们感受到到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与情感关怀。感谢老师们把优秀的书画作品和对联送到我们田间地头、送进千家万户,为广大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0133215999332582_75.jpg

0133381671534384_75.jpg

近年来,新化县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高度重视“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惠民活动,逐年加大了政府购买文艺惠民演出经费的投入,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